能拖更就拖更

文豪野犬全员沙雕日常崩坏日常5???

尽依旧沙雕崩坏风格


爱丽丝啊:@所有人 过几天港黑要组织去一次旅游武侦的各位有兴趣一起吗?


无畏风雨:诶?我能问问去的哪吗?


爱丽丝啊:去很多地方哟……


请君勿死:包吃住吗?


爱丽丝啊:……住是一定的但吃不保证……


月下兽: 很有兴趣诶,芥川会去吗?@罗生门


罗生门: 在下会去的……咳咳……咳


樋口一叶:芥川前辈去我也要去!


金色夜叉: 镜花你去吗?


横滨车神: 嗯……


人间失格:诶大家好像都去诶……也不知道小矮子去不去……


超推理:社长去本侦探也去……国木田君去嘛?


独步吟客:乱步先生,这得社长下命令……虽然侦探社最近事情并不多……(但依旧得加班……)


爱丽丝啊:中也君也去的哟@人间失格……对了阁下去吗?@银狼


银狼: 我没森医生你这么闲……【微笑】


爱丽丝啊: 去的地方听说有几间猫咖,离住的地儿还蛮近……


樋口一叶:仿佛嗅到了真香的味道……


            樋口一叶撤回一条消息


樋口一叶:抱歉,发错了!


黑蜥蜴老爷子: 瞧瞧这强烈的求生欲……


立原道造: 是有点……话说小银会去吗?@小银


芥川银: ……


黑蜥蜴老爷子:我觉得除了黑蜥蜴的人都可以去……大概首领也没有这个打算吧。


樋口一叶:你说对了楼上……首领的确没说黑蜥蜴有份……你们要留下来“看家”……


立原道造:……看来真没戏了……


谷崎直美: 欧尼酱也会去的吧?~


细雪: 直美去的话我也会一起的~


独步吟客:@武侦全员 ,你们还得看社长的意思!


人间失格: 啊啦啊啦,国木田君还是很执着呢,我看社长这次是不同意也会同意的吧~


爱丽丝啊: 太宰君说的是,还请贵社社长赏个脸看在我们合作的份上【😊】 @银狼


(此时侦探社内)


直:米娜桑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社长他同意了!^O^


贤:诶真的吗?终于可以去见识一下外面的世界了!


与:难得的出一次远门啊……


 


爱丽丝啊:所以说阁下你想好了吗?


人间失格:当然


爱丽丝啊:那就这么定了哦



银狼:……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