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拖更就拖更

文豪野犬全员崩坏日常 沙雕日常 4

––––––––––––––罪与罚 加入群聊––––––––––––––


––––––––––––红发安妮 加入群聊––––––––––––––


––––––––––––––佛朗西斯 加入群聊––––––––––––


人间失格:@所有人 瞧瞧哪几位来了?


独步吟客: 组合跟死屋之鼠?


罪与罚: 在群各位 大家好啊


罪与罚:😊


红发安妮:hi 大家好啊!


钞能力: 又见面了各位


月下兽:我觉得我应该出来冒个泡的


罗生门: 在下也觉得……


樋口一叶: 芥川前辈觉得怎样就怎样!所以我也跟着出来!


金色夜叉: ……


爱丽丝啊: 哦哟,这不是老朋友吗?


我是爱丽丝: hi


无畏风雨:诶?来的几位请问你们那边缺牛吗😃


罪与罚: ……


钞能力:……


红发安妮:……为什么会缺牛……


红发安妮:@爱丽丝啊 @我是爱丽丝 这俩同一个人俩号吗??


柠檬爆弹: 不是,你第一个艾特的是我们家首领……第二个是爱丽丝…… @红发安妮


红发安妮: 好的👌


请君勿死: 啊啦啊啦你们有谁受伤了需要我治疗吗^O^


月下兽:与谢野小姐请收起你那bt的笑容……


请君勿死:那么小脑斧你呢?


月下兽:……


超推理: 啊啦这里谁是管理员啊,帮我拉个人进来呗


(管理员)独步吟客: 乱步先生请讲


超推理:帮我把坡拉进来😃


独步吟客: 好的乱步先生


–––––––––––––––爱伦·坡加入群聊––––––––––––


爱伦·坡:乱步先生!


超推理:啊啦,各位我先下了


爱伦·坡、超推理已下线–


人间失格:唉今天怎么不见小矮子啊


金色夜叉: 可拉到吧今天中也大早上出任务去了……


人间失格:唉原来中也这么忙吗……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你以为个个像你一样天天摸鱼啊……


人间失格:唉?中也你不是出任务去了吗


金色夜叉:现在不是回来了吗……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


爱丽丝啊:你们成功把天聊死了……要不先吃个🍎?


宰:这玩意我瞅着有点眼熟……


罪与罚:当然眼熟,这是我家的🍎啊喂


宰: (咔嚓)这苹果还是一如既往地酸……


罪与罚:???你不要瞎说好吧,我家🍎惹你了?


宰: 你猜


罪与罚:你猜我猜不猜


宰:你猜我猜你猜我猜不猜


罪与罚: 你猜我猜你猜我猜你猜不猜


(自行脑补后面)


金色夜叉:这俩有点上头了啊……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明明可以一次性解释清楚的非要绕口令……


金色夜叉:所以说我老告诉你别离太宰那么近……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我也不敢说我也不敢问……)


人间失格已被禁言

罪与罚已被禁言


森:呼~安静多了……


完全自杀:来啊,有本事继续啊


死屋之鼠: 谁怕你啊,来啊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我忘了他们有小号……


(此群聊已被群主解散)


中: ……我觉得不用理他们两个了……


红:……把他们当三岁看好了……


中:……没眼看……


红:重新组个群吧……


森:……说得好……


                        ****加入群聊


                       ………………………………

 


红:这下全拉进来了……除了那两个人


陀思: 你们谁有空把这边这个智商绝对不超过三岁小孩的人领走……


罪与罚:@中原中也 你家的人不来管管?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不了我管不了……


罗生门: 要不要在下去……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我觉得现在最需要做的事就是叫个医生去给他收尸……


陀思: tzz你給我站住,今天我就要你见识一下什么叫战斗名族!!


宰: chuuya救命啊出人命啦!!


中:你憋来烦老子


宰:你不救我我今晚就把你车给你炸了!救命啊


中:混蛋青花鱼你敢?好,待会(打)见你的时候别后悔啊


森:果然车和太宰君比起来车更重要啊……


红: 不,奴家最近听说中也刚给车换完零件……


森:难怪啊……


月下兽: 我提个建议……要不要考虑叫上我们与谢野小姐去急救太宰先生……


细雪:为什么?


月下兽:因为这边国木田先生要去把太宰先生逮回来工作……今天太宰先生也不知所踪……


罪与罚:说得好……【坐标】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独步吟客:收到


请君勿死:收到


人间失格:……感觉身后一股恶寒……


超推理:据我推测,太宰先生五分钟后将会被……好吧,已经进急救室了……





宰:啊啊中也下手真重的,你看看,手都折了……还有国木田君跟某只老鼠……心灵与肉体上的双重折磨啊……


中:可闭嘴吧混蛋青花鱼,那是你活该被打好吧,上班摸鱼就算了还去惹那个什么费奥多尔?


宰:讲道理其实是上一次我跟那只老鼠打牌他出千不认才……


中:我觉得出千那个是你才对吧别瞎说人家……


陀:说得好他上次就是出千了他还不认……!


宰:哪里有啊你这只老鼠不要瞎冤枉人啊,中也能不要信他,信他你就长不高了(哒,又挨了一拳)


陀:打的好……


国:看着好解气啊……


宰: 我tm的是造的什么孽啊……






(今天的太宰之前持续挨打中……)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