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拖更就拖更

全员崩坏日常 沙雕日常2

柠檬爆弹: 哦啦哦啦,刚刚看到咱港黑录音室有人在用诶?


樋口一叶: 我怎么觉得像中原干部啊?


爱丽丝啊: 是中也君哦~


人间失格: 哈?小矮人?他去干嘛


爱丽丝啊:录op ed哦^O^


立原道造: 我突然觉得港黑是个高危职业……里面除了帅哥美女多点跟非人任务别的一无是处……O_o,真是辛苦中原干部了……干活同时还要录音O_o要我肯定累趴……


黑蜥蜴老爷子: 所以干部也不是很好混的,年轻真好。


立原道造: 果然连续的劳模冠军不是吹的吧……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不带缺勤的……😢


人间失格: 果然中也还是很忙呢~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已上线


人间失格: chuuya~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发什么疯?


人间失格: 啊啦,没有啦,中也,今晚我们一起去吃饭吧,我请哦~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你会这么好心?太阳打西边出来啊……


人间失格: 有那么奇怪吗?我都叫森先生批假了,走吧~中也,答应我一个条件好不好~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什么?说……(果然没好事)


无畏风雨: 那位很酷的城里人,刚刚太宰先生打碎了你的一瓶酒哦^O^


人间失格: 内个,不是他说的那样哦中也~


无畏风雨: 我们要坦诚待人,太宰先生……


细雪: 贤治……太宰先生对你干了什么你要这么对他……


直美: 太宰先生一路走好哦~


无畏风雨: 啊?以前一个朋友告诉我做人要老实哦,只要乐意去沟通,没什么是解决不了的哦~^O^


人间失格: 这是沟通能解决的吗???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谢了侦探社的小鬼啦


人间失格: 中也?哈哈,你听我解释哈~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太宰,今天我们回家吃饭吧^O^


人间失格: 唉?中也这是饶了我吗?好哇好哇~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今晚菜谱,红烧青花鱼,水煮青花鱼,手撕青花鱼,刺身青花鱼,火烤青花鱼,椒盐青花鱼……还有……


人间失格: chu……chuya……内个我突然想起来我有东西落在侦探社了,那啥你先回去吧,我拿完就会来哈……(开溜)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给老子站住!今天,我就让你tzz看看什么叫残暴!!不打*你老子就tmd就不姓中!!!

爱丽丝啊:中也君慢走哦~


人间失格:你你你本来也就不姓中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谋杀啊啊啊我要死啦啊啊啊啊啊啊


独步吟客:  恭喜恭喜啊你终于要死了@人间失格

细雪:同喜同喜

直美:同喜同喜

请君勿死:同喜同喜同喜

……

……

……


人间失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线等急……咋整

中也?中也?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干嘛

人间失格:那什么,我也不是故意的啦~我决定赔你一瓶82年的……你就放了我好不好~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小波浪给我收了



金色夜叉:中也啊,我看你这次就饶了太宰吧,你也不是小气的人了,不是吗?太宰也不是故意的呢^O^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太宰啊太宰,你到底是干了什么大姐也乐意替你说服我啊……(脑壳痛)……算了……


人间失格: 耶~中也终于答应原谅我啦~~~对了中也,正事还没说呢,待会要不要一起去游乐园啊~~去那殉情也不错了~(不是)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随意随意……


(游乐园内)(某宰治看到了别人家的女朋友向她们家的男友撒娇,于是……)


:中也中也~我们一起去吃甜点好不好~好不好~

:?tzz你什么毛病?我记得我也没打你啊……

:中也没觉得我很可爱吗?

:……我觉得你现在很弱智……

:啊~中也好无情啊,我明明这么可爱~~

:你是不是欠打……皮痒了……

:不是不是,你看,那边一家甜点可好吃了,而且情侣套餐有优惠呢(我们可以点一份)~而且也有正餐吃~而且那店里没说情侣限什么性别吧,还有……


:停停停停停停打消你那想吃螃蟹味道甜点的想法,还有,每次点了你都不吃还浪费钱,说是你请我,结果最后结账时人不知道去哪……喂喂!你这混蛋你还我帽子!老子帽子是得罪你了吗??

:对,又黑又难看,还不如不带……!略略略,不还……

  (休息中)(被逼无奈结果点了俩珍珠奶茶)

群聊


人间失格: 【图片】


金色夜叉:哦哟,中也脾气不错,刚刚那头吵完架,这头就喝上了


爱丽丝啊:可我看着怎么像是中也君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拍的啊


人间失格:大姐头,他脾气哪好了,哄半天我都快离开这美丽的人间了……


金色夜叉:算了吧还不是中也选择放了你,否则你早离开了……


金色夜叉: 太宰,我看时间也不早了,你们还没回去吗?


人间失格: 啊啦啊啦,小矮子睡着了,先下线了~这个小矮子,身高与质量简直不成比例……

            (第二天)




中也:tzz你完了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