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拖更就拖更

文豪野犬 全员崩坏日常沙雕日常1喜欢就点个小心心点个推荐爱你们哦

这里姑木(咕) 半个咕手 我初三狗请见谅会没什么时间写但不会缺很久(除非真的忙)


这里写的大概是聊天日常(其他不多说接下来自行理解哈哈😄)

人物可能ooc可能崩坏


正文这里

群聊:沙雕一家欢


独步吟客:  谁又把群昵称给改了快改回原来的去!!!


请君勿死:   @太宰治


人间失格:   啊啦啊啦谁又打扰我寻找新的自杀方式的好心情啊~~


独步吟客:   快给我回来工作别想着去上吊!!太宰


人间失格:   国木田君~这不是上吊这是新的养生方式~


独步吟客:   真的吗?叫什么


人间失格:  叫吊颈健康法~


独步吟客  吊……颈……健……康……


人间失格:  当然,骗你的~


独步吟客(咔)


人间失格:耶~国木田君的钢笔又断了~~~


独步吟客:你赔我钢笔!!!太宰–––


细雪:那个……我打算出去买点东西各位有需要什么吗?列出来一下……^O^


超推理: 三包果冻 两瓶樱花味汽水 五盒巧克力 两袋薯片,谢谢


无畏风雨:哦哦谷崎先生社里的抹布不知道为什么不见了还请去买两条回来。


直美:欧尼桑~~社长说买点猫粮回来~(别问为什么)


细雪:  好的,没了吧,那待会见各位


请君勿死:等等,我也要买点东西。


月下兽:  呃我看谷崎先生要买挺多东西的肯定人手不够吧?不如让我去帮帮忙……?


请君勿死:  随时欢迎~


月下兽: (请先把柴刀收起来)O_o好!

街上……

罗生门:人虎!决一……

月下兽:(md)(我是什么狗屎运……怎么出去买东西都会碰上……)那什么……?芥川,先别想着打架了……刚刚我看到太宰先生……

罗生门:太宰先生怎么了?快告诉我!杀了你啊

月下兽:……你先别那么激动,我只是看到太宰先生好像想找人陪他入水……

罗生门:太宰先生!请等等在下,在下这就来!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喂喂@芥川龙之介 你小子冷静啊是不是听到太宰你就失去理智了啊……喂


罗生门:中原先生请别拦着在下!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废话不拦你待会太宰治还活着你没了咋整……)……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七十亿 七十亿你就先陪芥川打一会……等港黑哪个有空了就……


月下兽:??什么事中原先生


爱丽丝啊:中也君?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boss!


爱丽丝啊:你去陪爱丽丝玩好不?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好的boss。


爱丽丝啊: 之前先来我办公室把爱丽丝跟你准备好的两瓶指甲油。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boss,玩可以但为什么要拿指甲油啊……?这就来了,boss


爱丽丝啊: 没办法啊,爱丽丝要求的:^O^


我是爱丽丝: 林太郎!~怎么又要换裙子,我不换还有我想吃草莓蛋糕~!


爱丽丝啊: 爱丽丝酱~试玩这条就吃草莓蛋糕好不好?我保证,最后一条~^O^


我是爱丽丝:好吧好吧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敲门)boss?


我是爱丽丝:(换完裙子)中也来了!快点开门进来呀^O^!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进门被抱个满怀(好吧其实爱丽丝没那么高))boss?


爱丽丝啊: 来 中也君,指甲油在这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看到后)(……心里ps:这俩瓶子我瞅着有点眼熟(有点像大姐的)……怎么还是粉红色的……)


爱丽丝啊:  中也君?怎么了?不喜欢吗?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啊啊不是啊……我觉得挺好看……的……啊(boss我求你给我出任务吧~)


我是爱丽丝:中也中也~我们一起去吃草莓蛋糕好不好~顺带帮你把指甲涂了~


污浊的忧伤之中: 好……好……


我是爱丽丝: 果然,中也最好了~


爱丽丝啊:QAQ爱丽丝酱,难道林太郎不好吗?QAQAQAQAQ


金色夜叉: 鸥外殿,一把年纪了能不能稳重点……还有,中也,你小子指甲油用完记得还给奴家。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知道了大姐。


我是爱丽丝: 中也,你能把你的手套摘下来吗?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哦…哦……

大姐,要不你问问boss有没有任务出一下?


爱丽丝啊: 没有哦中也君,你今天的任务就是陪爱丽丝玩哦~


金色夜叉: 唉,中也,习惯习惯吧,当年你也没少被人把手摁着在桌子上涂指甲油陪爱丽丝玩过家家还不让卸……


我是爱丽丝:中也中也,还有这两个蝴蝶结,你下来点,我帮你绑上,还有帽子拿一下~


超推理: 唉,可爱的帽子君也是生活所迫啊……

无畏风雨: 噫?是那个很酷的城里人吗?

请君勿死:唉,人家也是生活所迫呢……


爱丽丝啊:楼上几位说什么呢?陪爱丽丝玩是多么有趣的一件事,多么幸福啊,被你们说的好像是刑罚一样……你说是吧中也君?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不)是,boss


金色夜叉:唉,您怎么不亲自陪爱丽丝玩呢鸥外殿?


爱丽丝啊:她要是乐意我也不想中也来呀-_-所以辛苦你啦,@中也君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是,boss

(几个小时后)


大姐的眼里:中原·粉指甲·双马尾·口红涂歪·累趴·中也


人间失格: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中也你怎么这个鬼样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粉红色的指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你笑个毛线给老子闭嘴,老子快累趴了……还有大姐,有卸指甲卸装的东西吗?还有指甲油还……


金色夜叉: 当然有,来我这拿,还有别叫我大姐,奴家还年轻着呢……


港黑厕所镜子前的中也


中也(ps这个水怎么用……?直接往脸上浇吗?还有这个棉是干嘛的?……?……?)


突然出现在身后的tzz

  :啊啦,中也那么笨肯定不会卸妆的啦,果然还是蛞蝓脑袋的大小蛞蝓的智商……(并开始动手卸妆)

:那你怎么会卸妆?也是,一天天找美丽的女人去殉情,知道也不奇怪吧……

:中也不要这么无情啦,我现在已经有殉情对象了~

:恭喜啊你终于可以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了,谁啊?又有哪个无知少女答应你啦?

:这个人就是中也你啊哈哈哈哈哈哈

:去死吧tzz,你想死我还不想那么快离开这个世界呢,你信不信我一脚把你踹到隔壁城市😒

别别别,中也打人可疼了,上回胳膊折了才刚好没多久呢~

:原来你还知道疼啊,太阳打西边升起啊

哎哎,中也,你看看,现在都这么晚了,要不待会我们去吃螃蟹吧~

:你这货又想吃白食,不去-_-


评论(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