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拖更就拖更

全员崩坏日常 沙雕日常3

今天祝大家中秋快乐呀((ᵒꈊᵒ᷅ ू‖))՞

依旧崩坏


爱丽丝啊:  今天祝mafiya的各位中秋快乐啊


我是爱丽丝: 大家中秋快乐啊,还有对面的武装侦探社的各位@武侦所有人 @港黑所有人


金色夜叉: 中秋快乐各位^O^


金色夜叉: @中也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在,大姐


金色夜叉: 别叫我大姐……(小心你往后中午的伙食……)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大姐头,不过大姐,你叫我什么事。


爱丽丝啊: 没有,就是提醒一下今晚港黑有聚餐哦,帮忙叫上侦探社的各位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遵命,首领。


金色夜叉: 你小子都不问问为什么的吗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我也不知道,我也不敢问)


超推理 :可爱的帽子君,你可以不用说了,社长都跟我们说了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银狼: 阁下记性真是不好,明明上午才和我说过。


爱丽丝啊: 没看到我最近发际线疯狂往后飚吗?没变成七秒记忆就很不错了T^T


【晚上】


森 :各位听我说,红叶专门给大家准备了她精心做好的新口味的月饼,待会可以过去大厅自行品尝品尝,觉得好吃的也可以带点回去哟

敦 : 诶,芥川,好像还是冰皮的诶,(就是颜色怪怪的)来两块试试吧^O^诶你为什么还拿着杯子啊。

芥 : 在下只是有点渴。

敦 :(骗谁呢拿着没开的矿泉水)哦……哦……O_o(刚刚恰下去一口)(青色的脸)芥……芥川……水……咳咳咳

芥 : ……在下叫你别吃的……(咳咳咳)

敦:谢……谢谢,咳咳

樋 :芥川前辈!!!

芥:!!?

樋: 请,请您务必亲自品尝一下我做的月饼!!(低头)(芥川一接就跑)(啊啊前辈居然接我月饼了,应该会好吃吧……!)

(芥川没吃,但敦吃了……)

敦: 唉居然意外的不错诶,红豆馅的^O^

芥:(人虎开心就好)……


宰: 唉~敦君,你和芥川也在这啊。对了你们有尝这月饼吗,好吃吗^O^~


芥:太宰先生


敦: 还……还行吧不过太宰先生,怎么没见你和中也先生在一起啊


宰:……谁要跟小蛞蝓在一块啊,又黑又小,天再暗点人都看不到了-_-


敦:……

                                 此时此刻  (梶井的视角)


叶: 中也,过来尝尝奴家手艺^O^


中: 大姐,我吃过了月饼……


叶: 不不不不不,这是大厅没有的。


森: 我之前试过了,还“挺好吃的”哦(废话,夜叉刀架脖子上了能说半个不字吗O_o)


叶:(微笑)


中: (有那么一丝丝慌,但依旧选择吃下这个不知来历的月饼……)


梶:(天天天,中也我敬你是条汉子……你居然敢吃)


叶:好次吗?


中: (点头)


中:那啥,大姐我还有点事,我先走了。(并手势示意梶井)……………………梶……梶井,扶我去一下垃圾桶……不行我要吐了……


梶:来了来了,垃圾桶来了……

(一顿呕)


梶:中也,你刚刚恰的是什么馅的……?


中: ……好像是酸菜配了一点苦瓜……??


梶:唉,看来跟我一样……对了听说最近的食堂饭菜都是你大姐亲自来的……还要亲自监督饭吃完没……


中: ……梶井……那你觉得食堂怎么样……


梶:?最近都是自己出去恰的……最近钱包空空如也……貌似芥川他们也是这么回事……结果每天一帮人在饭店就不见了……


中:我好像知道大姐那句 小心你往后中午的伙食  了

对了,梶井,陪我去喝两杯吧……


梶:没问题-_-























评论(1)

热度(21)